新浪财经

3月28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10 新浪财经

3月28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证券通

  涨跌揭密:敦煌种业强势抗跌 先锋良种成最大增长点

  股票评级☆☆☆☆★

  敦煌种业(600354)自1月份快速下跌以来股价始终保持强势,周四该股再度逆市上扬。公司农业股的概念和业绩的转折成为其受到追捧的主要原因。最新调研显示,公司先锋良种业务增长强劲,正逐渐成为公司业绩的主要来源和主要增长点。随着公司08、09年三个7000吨扩产项目相继达产,敦煌先锋未来的种子产能将提升至28000吨。再加上每年保守有10%的增长,预计敦煌先锋公司08-10年能够为公司贡献EPS0.25、0.50和0.98元。因此公司08年起,业绩有望迎来转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旗下业务众多,除了敦煌先锋以外,其他业务盈利能力有限,所有业务综合给公司带来的EPS可能很难超过0.2元。因此单一业务将加大公司的风险,同时以当前价格衡量,公司的估值水平也较高,投资者需要防范其补跌。(证券通)

  评级说明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盈利预测:全球水泥工程领先者 中材国际三年可翻番

  股票评级☆☆☆★★

  平安证券最新调研显示,中材国际(600970)由于先天优势,集合了行业内的众多优质资源。同时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资产整合形成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的实力不断增强。公司拥有完整的EPC 能力,而公司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日益完善的装备制造能力以及公司优秀的工程管理能力共同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EPC 能力。目前公司在国内市场领先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平安认为,公司海内外市场未来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公司作为行业领先者,将充分享受由此带来的市场机会。预测中材国际07~09 年EPS 分别为1.51 元、2.57 元、3.21 元。(证券通)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大行评股:高盛:中行展现长远价值 维持"中性"评级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