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建银持股微减 对公司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59 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建银持股微减对公司影响有限

  宏源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397.55 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96%)转让给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完毕后,建银投资公司持有公司963,237,108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65.92%。新疆凯迪投资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增至41,175,500 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82%。

  评论:建银投资减持宏源证券0.96%的股权后,仍持有公司65.92%的股权,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且1397.55万股法人股是在建银投资入主宏源证券时已达成协议,因此这一事件对公司股价影响有限。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汇金公司和建银投资的定位也将逐渐清晰,建银投资对旗下金融资源的整合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我们维持对公司07-09年EPS分别为1.41元、1.77元和2.01元的盈利预测,动态PE分别为17.25倍、13.71倍和12.08倍,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来源:天相投顾)

【 宏源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