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基金马庆泉:下跌40%有异常因素在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第三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在京举行。会上,广发基金董事长马庆泉发言指出,股市下跌40%可能有不正常的因素在里面。

  马庆泉在致辞中说,他对股市今年来的一路下跌感到困惑,“想不清楚”。他认为,如果说6000点高位的市场确实存在泡沫,需要调整,那么从6000点一路下跌到现在,这样的调整除了正常因素的推动,也有不正常的因素在里面。

  对于目前的市场是不是已经到了需要政府救市的地步,马庆泉没有给出明确观点,但他表示,以业内人士的触觉来说,他已经感到了某种风险,这种风险并不是基民股民赔或赚的风险,而是可能引起证券市场雪崩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