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收购华煜期货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宏源证券收购华煜期货获准

  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46亿元

  本报记者 陈健健 张楠

  宏源证券(000562)今日公告,公司收购华煜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还公布了三季报,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13.41%,每股收益为0.6475元,前三季度的净利润为19.64亿元。

  公告称,日前,中国

证监会以有关文件对华煜期货注册资本和股权变更事项予以批复:核准华煜期货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10000万元;核准华煜期货股权由北京京威世纪建大厦有限公司出资1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6.7%;北京市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出资1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3.3%,变更为:宏源
证券
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2007年7月8日,宏源证券董事会决议收购华煜期货100%股权并增资。同日,公司与北京市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北京市京威世纪建筑大厦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转让协议,以华煜期货2007年6月30日(基准日)经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的净资产金额为基础,溢价1758万元,受让华煜期货100%的股权。

  截至9月30日,由于新增创设认沽权证业务,履约保证金增加,公司的存出保证金增长4372.82%,达14.255亿元;前三季度交易性金融资产投资收益增加2798.81%,高达10.03亿元;交易性金融资产市值上涨,使公司前三季度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长4343.95%,达7.19亿元;另外,公司还对全部实业投资都进行了处置。

  公司表示,本年度业绩较上年将有较大增长,但由于公司主要利润来源的证券经纪业务和证券投资业务受市场影响较大,因此无法对公司年度业绩进行准确估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