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首个棚改项目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深圳宝安首个棚改项目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2020年05月21日 17:13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深圳宝安首个棚改项目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据相关媒体5月20日报道,深圳宝安首个棚改项目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由宝安区政府主导、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作为作为实施主体,38区新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装配式构件首次吊装启动,标志着宝安首个棚改项目正式进入装配式施工阶段。

根据报道,38区新乐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采用预制拼接特殊工艺,通过塔吊将现场检验合格的装配式结构实体,严格对照实施方案进行“搭积木”方式拼装,可较好地解决传统工艺带来的环境保护、扬尘治理、围挡占道、工期紧凑等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宝安38区新乐花园和39区海乐花园项目是宝安首个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实施+人才住房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资料显示,项目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与新圳河交界处,占地面积约3.23万㎡,总建筑面积约28.39万㎡,计划2021年建成交付,可提供人才住房(含回迁房)1582套。

两个项目各配建1所9班幼儿园、1个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警务室、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新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