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住建局:2035年将实现100%装配式建筑

青岛住建局:2035年将实现100%装配式建筑
2020年05月06日 18:58 观点地产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青岛住建局:2035年将实现100%装配式建筑

观点地产网讯:近期,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青岛市绿色建筑与超低能耗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从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与近零能耗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生态城区和绿色生态城镇等四方面提出了未来五年建设目标、重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其中,2021-2025年,青岛将着力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宜居的沿海城市,实现“一城、五区、双引领”的规划目标。“一城”指将青岛市打造成为国家级绿色城市,“五区”指打造山东(青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红岛经济区、蓝色硅谷核心区、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和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5个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张家楼、夏格庄2个绿色生态城镇。“双引领”代表引领绿色城市发展转型和人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

青岛计划于规划期间累计实现超低能耗建筑380万平方米,开展近零能耗建筑试点示范20万平方米,加快推进近零能耗建筑与超低能耗建筑相关产业发展。

全面稳步推进装配式建造方式在工程中应用。其中,到2022年,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单体装配率不低于50%。到2025年,进一步完善装配式建筑发展激励和约束性政策,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50%,装配式建筑单体装配率不低于50%,推进装配式建筑星级评价。到2035年,占比提升至100%。

能耗 绿色生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