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3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4年03月06日 17:05 市场资讯

  3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美格智能:公司的高算力模组产品已经可以运行类似于Stable Diffusion等复杂大模型

  美格智能3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行业内最早推出高算力模组产品的企业,公司的高算力模组集成了CPU、GPU、NPU等多种计算单元,可进行通用计算和异构计算,根据应用场景需求可提供1.4TOPS到近48TOPS的AI算力。公司的高算力模组产品已经可以运行类似于Stable Diffusion、Llama 2等复杂大模型,为在各种不同类型的终端产品的端侧执行生成式AI的各类应用,提供了标准的软硬件环境。公司也持续在高算力模组和生成式AI应用方面进行研发和市场投入。

  2、亿嘉和:已在人形机器人领域开展相关布局

  亿嘉和(603666)3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发轮式、挂轨、轮足等形态的机器人,并已在人形机器人领域开展相关布局。国家工信部发布的关于人形机器人的创新指导意见,为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政策导向和支持,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3、泛亚微透:目前质子交换膜项目正加快多款产品的开发和部分客户送样验证

  泛亚微透3月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目前质子交换膜项目正加快多款产品的开发和部分客户送样验证。

  4、西藏珠峰:合作方中南锂业的提锂中试设备正在进行有关的工业性实验流程

  西藏珠峰3月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合作方中南锂业的“电化学脱嵌技术工艺”提锂中试设备已经运抵阿根廷盐湖现场,正在进行有关的工业性实验流程。

  5、亚星客车: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69.7%

  亚星客车(600213)3月6日晚间披露2月份产销数据快报,2月份销售量310辆,同比增长369.7%;本年累计销售量494辆,同比增长160%。

  6、禾望电气:新型IGBT制氢电源在甘肃顺利投运

  近日,禾望电气7.0MW新型IGBT制氢电源在甘肃酒泉玉门油田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顺利投运。该项目是中国石油首个规模化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投产后所产绿氢将为周边工业用氢、交通用氢提供稳定氢源,为水电解制氢技术、设备的研发提供实证平台,探索一条绿电+绿氢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7、陕西华达:公司生产的部分高速连接器可用于算力服务器硬件

  陕西华达3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部分高速连接器可用于算力服务器硬件,但因涉及保密条例,公司无法得知客户具体如何应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