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升华拜克 农药新贵 比价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升华拜克 农药新贵比价优势明显

  农产品以及肉禽涨价仍是构成近期CPI大幅上涨的主要因素,从经济规律看,产品涨价必将刺激生产企业扩大再生产的规模,加之农业问题始终是国家重点解决的问题,因此,农业行业发展空间看好,而近期草甘膦大幅涨价仅是缩影,操作上可关注相关受益品种,如升华拜克(600226)。

  公司是农业部定点的生物农药基地,其阿维菌素产品已通过了美国FDA初步认证,考虑到阿维菌素已成为发展中的竞争品种,并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空间,产品价格未来仍有一定潜力,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公司旗下浙江拜克开普化工公司在国内首家采用IDA工艺路线生产草甘膦,作为草甘膦生产企业,目前该股股价表现明显滞后,比价优势明显,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