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安动力:超跌绩优 进可攻退可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52 和讯

东安动力:超跌绩优进可攻退可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周四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数据公布,市场加息预期更加强烈,对A股市场造成很大冲击,大盘大幅下跌将前期缺口位5560点完全回补,跌幅近5%,大量股票跌停,市场风险加剧,投资者也控制好仓位,回避风险大的股票,选择那些有业绩支撑、防御性好的股票才是明智之举。

  东安动力(600178)很明显是被市场错杀的股票,公司三季度报的公布是造成其下跌的主要原因,从三季度报来看,三季度业绩比中报明显有所下滑,但是尽管如此,其三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却增长了2倍多,显示公司07年业绩已经明显出现了一个大的飞跃。对于这样业绩大增的股票却被市场的错杀,这很明显是个错误。一旦这个错误被市场认识到,短期跌幅超过20%的东安动力(600178)就有望展开强烈反弹行情。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有如此实力雄厚的央企做后盾,不但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使其具备了目前倍受市场关注的航天航空题材。随着“嫦娥一号”成功发射,为航空航天板块带来巨大的利好,同时央企整合的大背景也为东安动力(600178)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今年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高达7634万元,远远超过了去年3000多万元的净利,比去年全年增长了2倍多。公司还是国家最大微型汽车

发动机的开发及生产基地之一,计划新增一条发动机曲轴生产线,预计此次项目建成后将为公司带来数十亿的年收入,净利润高达数千万元!

  二级市场上,东安动力(600178)作为一直航天航空概念股,股价短线跌幅超过20%,超跌明显。目前已经跌至前期平台位置,具有较大支撑,未来有望止跌企稳展开反弹,是防御手选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