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安动力:配股项目提升技术水平 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11 长江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主题: 业绩增长来自投资收益 配股项目提升技术水平——东安动力(600178)分析报告

  分析师: 余兵

  分类名称: 调研报告

  报告日期: 2007-07-09

  行业: 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

  公司代码/名称: 东安动力(600178)

  投资建议: 增持

  关键字:首次“增持”

  重要性: AA

  [注:报告级别是对报告综合评价的结果,分五级,自“A”至“AAAAA”。“AAAAA”为综合质量最高的报告。]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在0.44、0.56元左右。按30倍市盈率定价水平,公司合理价格在15元左右,予以“增持”的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公司本部业务受哈飞汽车、

昌河汽车等主要客户产销状况影响较大;目前公司利润主要依赖投资收益。

  【提要结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