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安动力:低价军工黑马 突破爆发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8:16 和讯

东安动力:低价军工黑马突破爆发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证券

  大盘权重股继续支撑着大盘的新高之路,个股呈现出跌多涨少的局面,但是我们可以从上周就发现航天军工概念股开始走强的迹象明显,尤其是中航科工集团控股的旗下几个上市公司的股票表现就更抢眼。

  仅从今天盘面我们可以看到,中航科工集团旗下的航天动力和航天科技都走出了涨停的行情,而航天动力短线三个交易日内涨幅更是已经超过20%,强势特征明显。由此,我们今天推荐控股股东同样是中航科工集团的东安动力,作为低价军工概念股的它,在盘整数日后,调整基本到位,突破爆发在即。

  东安动力 低价军工股 想象空间巨大

  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作为我国航空科技的中坚,为东安动力公司

  带来了发展空间和技术支持。

  而目前中航科工集团旗下有航天动力、航天科技、洪都航空、哈汽集团、昌河汽车、东安动力等公司,在目前央企整合旗下上市公司的整体大环境下,市场对中航科工集团整合旗下资源,整体上市之路也将充满了极大期待。而对东安动力后市运作也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汽车环保概念 受益东北振兴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微型汽车发动机的开发和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具有独立的发动机技术开发能力,而国家针对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支持,将使东安动力控制的哈飞汽车(以生产微型客车为主)成为直接受益者。

  同时公司作为一家地处东北的上市公司,在东北税改已经在沈阳率先启动的局面下,有望随着国家政策的递进式展开成为下一批受益的品种,进而推动公司业绩再上一个台阶。

  二级市场分析

  结合公司目前的股价以及公司的军工地位,我们可以看到在中航科工集团旗下其他上市公司的股票纷纷表现时,公司股价的滞涨明显,后市补涨欲望强烈。从公司K线图形上看,公司股价已经小幅盘整多日,20日均线对公司股价支撑明显,结合上述分析我们认为,作为低价军工的东安动力,后市突破爆发的概率极大,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