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皖通高速: 长三角快车 路通则财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52 新浪财经

皖通高速:长三角快车路通则财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柴隆

  周三,大盘高开高走,再度创出5860点新高,调整到位的钢铁股如期接过金融股的接力棒,成为推动大盘再创新高的主要力量。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大盘蓝筹的轮番上涨,将大盘有推向一个新的高地,综观金融股、钢铁股、地产股这些一线蓝筹股均出现轮番的大涨,是大盘节后大涨300多点的主要力量,而这些股大涨后就都面临着一个短线的技术性调整的要求,因此预计后市市场的热点有望向滞涨的二线蓝筹股转移。

  高速公路板块作为二线蓝筹的主要品种,历来以良好的基本面和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还极具抗跌性的特点,使其成为机构争相建仓的首要品种,而在节后大盘大涨之际,此类个股一直在原位盘整,滞涨十分明显,后市在大盘进入中继调整之时,该板块有望展开强劲反弹,投资者可积极挖掘机会。经过我们的深入研究,我们建议投资者可密切留意皖通高速(600012)这一高速公路板块的潜力品种。

  皖通高速(600012)公司旗下拥有数条

高速公路,是国内交通的主干线。安徽省作为长三角的经济腹地,未来极具发展潜力,而要致富先有公路,有了公路就等于拥有了财路。高速公路成为国内最赚钱的行业之一。06年12月公司获得了宁淮高速公路 天长段的经营权。宁淮高速连接了南京与京沪高速,成为我国华北地区通往东部沿海的“快车道”,并且将华北地区与长三角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且公司06年度依赖宏观经济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络的不断完善,公司各路段的车流量和通行费收入均保持了稳定增长。这也给了我们一个可靠的参考,今年的积极形势依然十分向好,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公司三季度业绩继续增长的可能性较大,在三季度报公布密集的当前,该股也有望加入绩增股行列。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在多重均线附近调整多日了,短期均线均已粘合,周三该股已经开始放量上攻,突破均线围栏,出现明显异动,后市有望展开强势补涨行情。

  世纪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