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评级:粤电力A 福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32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粤电力A:中报每股收益0.16元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天相投资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21.6%;营业利润7.42亿元,同比增长11.8%;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增长15.1%。每股收益0.16元,同比增长14.3%。

  天相投资认为,上半年广东省电力需求增长13.41%,由于LNG电源燃料供应不足、油价高企、电源送出工程建设受阻等因素的影响,电力供应紧张局面超出预期。公司控股电厂除茂名瑞能热电有限公司外,发电量均超过去年同期。预计广东省电力供需超预期的局面在下半年仍将延续,对于公司来说,机组利用率下降风险将大大降低。预计下半年燃料问题仍将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问题。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8、0.52元,给予“增持”评级。

  福田汽车:与戴-克签增发延期协议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天相投资

  公司发布公告,继8月初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戴克公司补充签订定向增发延期协议的议案》后,8月13日公司与戴-克就《定向发行与股份认购协议》的修改内容签订《定向增发延期协议》。

  天相投资认为,《定向增发延期协议》主要就两个时间点进行了修正:

股票的交割日和定向增发的终止日。其中交割日从“2007年4月30日”修改为“2007年10月31日”。如果交割未能发生,则任何一方可终止的日期从“2007年6月30日”修改为“2007年12月31日”。新签订的协议对两个主要时间点进行修改,为公司与戴-克的合作赢得更多时间。维持公司07、08年EPS0.53、0.69元(未摊薄)的业绩预测和买入评级。庄睿弘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