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发展(000671):中线仍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57 容维投资

阳光发展(000671):中线仍有潜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的阳光品牌在福州地产界和消费者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公司开发的“阳光城一区Ⅲ期”又是福州少有的市中心温泉社区,配套齐全,设计风格独特,因此认购情况良好。截止报告期末,累计实现预订住宅500多套,占本次推出房源的65%。

  公司投资8800万元收购上海天骄房地产54%的股权。上海天骄的主要资产天骄大厦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拥有豪华客房及酒店式公寓400套,升值空间显著。阳光集团还承诺,如果公司2006-2008年净利润未达一定水平,则向流通股东追送股份。

  该股作为小盘股,一直运行在标准的上升通道中,中期上行潜力依然比较大,建议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