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5日沪深股市十六大机构荐黑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7: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泰山石油 国家发改委将选择合适时机实现国内成品油价格与国际市场接轨,一旦提高成品油价格,成品油销售的该股也将从中分得一杯羹。(银河证券 许晓旸)

  (000554)

  东北电气 我国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主营业务与高平电气类似,目前其5元多的价格,其价值严重低估,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国信证券 李鲤)

  (000585)

  常山股份 纺织基地龙头。投资13亿元进行高标准、大规模改造,2006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3%。该股后市有加速上攻、展开突破拉升行情的可能。(远东证券)

  (000158)

  三房巷 近半个月构筑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经充分蓄势后,周三放量向上突破创新高,已拉开加速扬升行情的序幕,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中银国际 王越)

  (600370)

  中华企业 2月27日大盘暴跌当日逆市上涨2.8%,成交12亿多元。在200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评比中公司列综合实力第五。(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675)

  长航凤凰 近期市场中央企整体上市概念股表现强劲,公司在重组之后傍上了央企,注定了其2007年的股价将会不再平凡。(金元证券 楼栋)

  (000520 )

  厦门信达 网络科技龙头品种。近两季度该股换手率高达335%和375%,上涨仅仅20%左右,随时可能展开强烈的补涨行情。(大福投资 陈朝荣)

  (000701)

  汉商集团 已形成商贸、会展、地产三业并举的新格局,在武汉市核心地段拥有大量地产储备。该股持续走高的动能强烈,值得重点关注。(湘财证券)

  (600774)

  营口港 东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之一,大股东营口港务集团将逐步注入优质资产。该股周三有冲击涨停的趋势,后市还将强势上攻。(世纪金龙)

  (600317)

  辽宁成大 同意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换股比例为1:0.83)。连续阳线后面临加速。(东海证券)

  (600739)

  中国银行 投资15亿元持有中银国际证券公司49%股权,该股近日缩量回调蓄势,后市可望凭其价值重估而爆发,值得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601988)

  新和成 该股总体涨幅落后于大盘,近期盘面频频异动,股价也开始逐步走强,目前价位刚处于主力成本区之上,加速拉升指日可待。(金百灵投资)

  (002001)

  深高速 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是沪深300成份股,而计重收费的利好以及未来车流量的大幅增长,均是潜在的大利好。(国海证券 张宏)

  (600548)

  中粮屯河 该股前期放量突破后主动性缩量回调整理,目前股价重心上移,做空动力衰竭,后市可以看高一线,建议大家可积极关注。(渤海证券)

  (600737)

  强生控股 拥有6000多张

出租车运营牌照,近年大举介入房地产领域。该股自3月以来成交量连续放大,股价周三放量收高,有望加速上行。(北京首证)

  (600662)

  南岭民爆 主营工业炸药,在湖南市场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该股放量攻击涨停,主力做多迹象明显,后期可持续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00209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