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2: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公告编号:2007-003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日至2007年4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特作如下提示性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也未有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4月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