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水利(600502):筹码重分 多头聚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36 新浪财经

G水利(600502):筹码重分多头聚集

  周K线以一根118点的大阴线实体结束,而留给市场的心理阴影将随着中行IPO而延续,股指的确到了需要休整的时间,后市跌幅将会随着盘面热点的切换而减缓,双头形态明显,后市谨慎为宜,对于基本面优良的低价品种可重点关注,如规模优势增强,业绩不断提升的G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2)低位企稳信号明显,可重点关注:

  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
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

十一五”期间该省计划投入水利建设资金179个亿,尽快增加66个县级城市、8个中心城市的供水能力,新增小水电装机14.9万千瓦,公司将明显受益,发展前景乐观。

  公司在安徽省内的水利施工市场份额为20%左右,拥有庞大的现成水利设施,拟在省内主要缺水的城市新建原水供应公司,自来水业务将扩大到安徽全省,发展空间至少比一般城市水务公司要大十几倍,处于全省80多家水利水电施工企业的前列,目前公司主营业务间已初具相互促进、相互补充、齐头并进之势,区域龙头地位牢固。

  公司在巩固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争取淮河流域的治理工程,将大大提升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能力。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境内的白莲崖水库项目,是经国务院总理办公会议通过的治理淮河19项重点工程之一。总工期计划为3年,计划总投资8.4亿元,其中中央和地方财政解决6.4亿元,主要投向防洪设施的建设。公司为该项目的项目法人,负责解决资金2亿元,主要用于发电和灌溉设施的建设,项目建成后还享有发电和灌溉带来的经济效益。

  业绩的不断提升对股价将构成有利支撑,由于股改前期涨幅过大,复牌后恰逢股指下跌,该股顺势遭受打压,随着筹码的重新分配和聚集,目前该股经过连续下跌后已出现低位企稳信号,后市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