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安徽水利(600502)收购部分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2: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安徽水利(600502)收购部分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内容:公司与安徽水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水建”)签订《股权转
让协议书》,收购安徽水建持有的安徽水建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水建房地产”)98.04%即1000万元股权,收购价格1054.06万元。

  2、公司与安徽水建的股权转让行为属于关联交易。

  3、此项关联交易无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一、关联交易概述

  1、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其中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与安徽水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收购安徽水建持有的安徽水建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000万股权,收购价格1054.06万元。

  2、因安徽水建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与安徽水建的股权转让行为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3、因股权转让金额为1054.06万元,故此项交易无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安徽水建投资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住所:蚌埠市东海大道锦江大酒店院内;法定代表人:王敬敏;注册资本:人民币6180.91万元;经营范围:建设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实业开发与投资;建筑材料及新型建材的供应、销售;技术信息中介咨询;宾馆酒店(限设立分公司凭许可证经营)。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安徽水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由安徽水建与吴子南等20自然人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20万元,其中安徽水建持有98.04%即1000万元的股权,吴子南等20自然人持有1.96%即20万元的股权。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水暖器材、装饰材料的销售。本次股权转让的是安徽水建持有的98.04%即1000万元的股权。

  根据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华普评字(2004)0764号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04年10月31日止,水建房地产总资产评估值为10003.85万元;负债评估值为8928.72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1075.13万元。

  四、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其中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于2004年12月23日与安徽水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收购安徽水建持有的水建房地产1000万股权。

  此次关联交易价格系参照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华普评字(2004)0764号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的公司截止2004年10月31日资产净值1075.13万元,确定公司收购安徽水建持有的水建房地产1000万元股权的全部价款为1054.06万元。

  公司将于办理完股权转让的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后1个月内一次性支付完毕全部转让价款,转让价款以人民币转账方式支付。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此项关联交易,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将会有利于我公司进行业务结构调整,拓展房地产业务领域,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此项关联交易的表决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要求,表决程序公平、公正,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一致同意收购安徽水建持有的安徽水建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000万元股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书;

  3、独立董事意见;

  4、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华普评字(2004)0764号资产评估报告

  安徽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徽水利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