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3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47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特索道:跨区域的专业化客运索道企业

  摘要:公司是一家以客运索道经营为主、景区及景观房地产开发经营为辅的专业化集团公司。自1993年开始进行索道业务的开发与经营,公司目前在全国主要风景区经营多条索道,在客运索道的经营和管理方面积累了相当的经验,是“国际索道协会”最早的中国企业会员之一。2006年,索道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69%,占主营业务利润的91%。

  正邦科技: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可期

  摘要:我们预计07年8月份以后,农民补栏积极性将会迅速恢复,生猪存栏量将会逐步回升,将会给正邦科技等以销售种猪及猪饲料为主的企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将持续快速增长。  

  江苏通润:产业转移下快速成长的企业

  摘要:公司作为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龙头,随着产业向国内市场的逐步转移,公司将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分享行业的快速增长,根据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PE水平,我们给予公司07年动态PE30-35倍估值,合理价值区间:22.5-26.25元。考虑到市场对于新股高涨的热情,从可比的新发股票表现来看,07E动态市盈率高到40-70倍,再考虑公司盘子较小,公司股价上市后强劲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银行:次级债风波负面影响极小

  摘要:安信证券策略研究认为美国次级债市场的下跌幅度有限;此外,中行目前的股价偏低,因此我们相信此次次级债事件对股价的负面影响极小。给予中行增持-A的投资评级。

  大杨创世:守得云开见月明

  摘要:公司延续一季度做法,表面看股票投资收益仍然主导贡献。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收入3.6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了48.05%,实现净利润5802.40万元,同比增长125.22%,每股收益0.293元/股。其中实现股票投资收益7592万元,表面看仍然是中期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44.59万元,同比下降62.36%,依然是公司预提了大量费用所致。剔除预提费用的影响,国内外业务的发展都很健康,形势令人满意。

  生益科技:产能扩张消化成本压力

  摘要生益科技07-08年的业绩增长前景良好,公司运营高效、管理透明、市场适应能力强,我们持续看好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按照08年0.65元的EPS,我们给予生益科技30倍PE的估值,合理价位在20元左右,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