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2年12月15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805        证券简称:丰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3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4)。该事项已经2022年10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工作,并取得了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除了注册资本变更、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结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公司经营范围表述的最新要求外,其他工商登记的信息不变。公司新版《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1、名称: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4007249501675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赵光辉

  5、注册资本:贰亿零肆万肆仟陆佰肆拾玖元整

  6、成立日期:2000年08月23日

  7、住所:枣庄市台儿庄区东顺路1227号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报备文件

  1、《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2022年12月)。

  特此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05        证券简称:丰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4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14日、2022年2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署〈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元锂能”)与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丰元锂能拟在玉溪市投资建设规模为20万吨锂电池高能正极材料及配套相关项目,项目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及1,000吨黏土提锂中试线,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后续项目根据一期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

  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元云南”)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丰元锂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上述项目的具体运作。为促进丰元云南的发展、增强其自身运营能力、有效支持丰元云南业务开展,丰元锂能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丰元云南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丰元云南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万元,本次增资未改变丰元云南的股权结构,丰元锂能仍持有丰元云南100%股权。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丰元云南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取得了玉溪市红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1、名称: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402MA7HK30M22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陈令国

  5、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6、成立日期:2022年02月24日

  7、住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红塔工业园区观音山片区创业路5号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电池制造;电池销售;选矿;矿物洗选加工;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其他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投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报备文件

  1、《丰元(云南)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5 珠城科技 301280 67.4
  • 12-15 纬达光电 873001 8.52
  • 12-15 山外山 688410 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