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兴业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福建兴业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2021年04月20日 17:53 人民网

原标题:福建兴业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人民网福州4月20日电 (吴舟)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兴业银行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为444.6件,位列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情况(单位:件/千万个人客户)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情况(单位:件/千万个人客户)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据了解,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并转送银行业消费投诉76224件。其中,股份制商业银行31849件,占投诉总量的41.8%。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的中位数为369.5件/千万个人客户。

(责编:吴舟、钟巧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