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协议转让过户登记的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协议转让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年02月20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协议转让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发祥”“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的通知,2020年11月中华津点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津点”)与深圳悟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悟空蓝海鼎铁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悟空蓝海1号”)、中华传统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传统”)与上海涌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涌津滦海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涌津滦海1号”)的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情况

  2020年11月6日,中华津点与悟空蓝海1号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11,264,000股(占比5.50%)给悟空蓝海1号(详见2020年11月7日公司于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2020年11月11日,中华传统与涌津滦海1号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11,264,000股(占比5.50%)给涌津滦海1号(详见2020年11月13日公司于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事宜已于2021年2月18日在中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过户后悟空蓝海1号、涌津滦海1号持有的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前后,交易各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涌津滦海1号、悟空蓝海1号分别持有公司5.50%股份,并列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均为公司5%以上股东;原悟空蓝海1号的一致行动人悟空蓝海源饶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二者为同一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截至转让过户日已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因Essence International Advanced Products and Solutions SPC 代表 Essence-GFX Fund SP同时持有中华津点和中华传统100%股权,二者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0.91%股份,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上述事项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未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及规范运作产生影响。上述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继续遵守相关减持规定及披露要求。

  三、备查文件

  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