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0-089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减资及股东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0-089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减资及股东变更的公告
2020年12月05日 01: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700 证券简称:ST浩源 公告编号:2020-089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减资及股东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克拉玛依浩源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子公司”或“浩源研究院”)近期召开了董事会和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克拉玛依浩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减资及股东变更方案》,浩源研究院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减资到1400万元。

  一、浩源研究院设立初期股东的出资情况

  ■

  二、浩源研究院减资原因

  浩源研究院因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且拟承接工艺包的新疆浩源库车乙二醇项目进度不及预期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股东方之一克拉玛依昆仑卓越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决定撤资。经浩源研究院各方股东充分协商,根据《克拉玛依浩源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浩源研究院董事会、股东会通过了《克拉玛依浩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减资及股东变更方案》,浩源研究院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减资到1400万元。

  三、浩源研究院成立至今的财务情况

  浩源研究院自2018年12月成立,股东认缴注册资本金于2019年6月28日全部认缴到位,截止目前主要财务情况如下:

  ■

  目前浩源研究院无固定资产。

  四、浩源研究院减资后股东变更情况

  ■

  五、浩源研究院的后期安排

  1. 浩源研究院完成减资后,克拉玛依昆仑卓越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不再是浩源研究院股东,原股东所签署的《合资设立公司股东协议》作废处理,投资各方签署投资协议作废协议,剩余股东重新签署投资协议书。

  2. 浩源研究院召开股东会进行子公司章程审定,开展子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监事及监事会的选举工作,确定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并在工商系统进行相应的注册变更。

  3. 浩源研究院减资及股东变更后,对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2020年度和今后的财务数据不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