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贷款“三查”不到位 龙江银行收8张罚单

又是贷款“三查”不到位 龙江银行收8张罚单
2020年07月10日 10:49 界面新闻

2020(第八届)银行综合评选”火热进行中!“前浪”在奔跑、“后浪”在崛起,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银行?我们和你一起找寻答案!【投票入口

  原标题:快看 | 又是贷款“三查”不到位,龙江银行收8张罚单

  记者:明超琼

来源:视觉中国来源:视觉中国

  7月10日,黑河银保监分局公开了关于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北安支行的8张罚单。

  罚单显示,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北安支行存在贷款“三查”不到位的违法违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黑河银保监分局对其做出罚款4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除此之外,7名相关责任人被处罚。

  冯莉、荆国君、南继红、杨春雷、朱良坤、郑毅、周胜秋均对龙江银行黑河北安支行贷款“三查”不到位负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黑河银保监分局对冯莉、荆国君、南继红、朱良坤、周胜秋做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对杨春雷做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2年的行政处罚,对郑毅做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1年的行政处罚。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商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屡次因贷款“三查”问题被罚,贷款“三查”问题仍是银行罚款的重灾区。中国银保监会印发的《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中也将“贷款三查不尽职”作为信贷管理方面整治的重点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龙江银行 黑河 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