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盘必读】“我们正在重新审视是否事态更糟”...今晚零售销售、褐皮书将验证刺激方案的初效

【欧盘必读】“我们正在重新审视是否事态更糟”...今晚零售销售、褐皮书将验证刺激方案的初效
2020年04月15日 19:56 金融界

原标题:【欧盘必读】“我们正在重新审视是否事态更糟”...今晚零售销售、褐皮书将验证刺激方案的初效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4月15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站稳60日SMA均线扶助,上破99大关,重返99.60一线,悉数收复上日所有失地。

欧元/美元日内波幅89个点,最低触及1.0901一线,最高触及1.0990水平;英镑/美元日内波动145个点,最高触及1.2630,上方200日SMA和60日SMA均线的施压继续抑制多头的反弹。

现货黄金日线站稳5日SMA均线支撑,在1700-1730区域展开整理。

日内投资者聚焦美国3月零售销售和美联储褐皮书的公布。

(一)美国3月零售销售

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和核心零售销售报告。

投资者当前预测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将萎缩4.9%,零售销售环比萎缩8.0%,远远逊色于前值。

路透社日内指出,由于3月份企业普遍停工,零售销售数据很可能大幅下挫。因疫情的爆发抑制了消费者对商品的购买需求,很可能开支表现跌至逾10年来最低。

洛杉矶Loyola Marymount大学的经济学家教授Sung Won Sohn表示,当前的经济几乎呈现自由落体表现,在疫情感染率数据企稳之际我们将见到低谷的出现。这将是一个很深的底部,之后我们将从这个低谷反弹。

Nationwide的高级经济学家Ben Ayers补充认为,3月对零售而言将是极其艰难的时刻,因美国调整了经济状态,企业停工,人们在家把持社交距离。

“许多汽车经销商完全关闭了业务。”

富国证券机构高级经济学家Tim Quinlan表示,普遍看消费者开支将看起来历史般地糟糕,尽管存在部分领域的弹性表现。

分析网站FX Street点评认为,当前美联储价值2兆美元的刺激计划正在扶助企业的信贷,同时政府向家庭个人发放的补助金也在鼓励个人消费,今晚数据将初步验证这些措施是否有所成效。

(二)美联储褐皮书公布

北京时间16日凌晨02:00分,美联储将公布褐皮书。

虽然此前的褐皮书并未显著波动汇市表现,但褐皮书的内容涉及美联储对当前经济的评估,使得疫情下的这份报告格外重要。

分析网站FX Street日内预测,所有12家联储都将汇报经济活动的下滑,和大批量的就业损失。预期除了初请失业金和密歇根消费者情绪初值之外,这份报告很大程度上仍是从3月份的数据中评估而来,并对4月报告产生影响,进一步揭示经济活动的现状。

(三)关于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投资者正在对美国的一些重要数字进行评估,这些数据将揭示局势会如何向坏,这意味着美元仍有可能走高。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认为,眼下并不认为企业还将进一步裁员,除非事态真的真的变得更糟糕了,事实上,我们正在重新审视“实际的真实的是否更糟糕”的一幕。

褐皮书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