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批准约旦13亿美元EFF贷款

IMF批准约旦13亿美元EFF贷款
2020年03月26日 20:00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IMF批准约旦13亿美元EFF贷款 来源: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约旦时报》报道,3月24日,约旦财政部发布声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约旦13亿美元扩展基金融资计划。

声明表示,在新冠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情况下,该组织对约旦经济改革进程“充满信心”,支持其减轻疫情对经济和个人的影响。鉴于约旦近期防控疫情的严格戒严和关闭旅游点等措施,融资获批“特别及时”。

政府抗疫措施符合融资计划的框架。计划要求增加社会保护支出的金额和效率,财政将与约旦私营部门和IMF合作,减轻疫情对企业和民众的经济影响。

具体条款包括降低营商成本、改善公共资产披露、加强应对逃税、公平分配税收负担。

此决定标志着约旦宏观经济对国际投资者具有稳定性,也呼吁国际社会进一步向约旦提供援助。(王)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