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榕江县支行携手邮储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人行榕江县支行携手邮储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 15:45 新华网贵州频道

原标题:人行榕江县支行携手邮储银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在疫情冲击之下,如何帮助暂时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为金融行业关注的重点。3月10日,人民银行榕江县支行行长罗海斌、副行长杨勇军、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行长鹿子信一行联合走访了榕江县黔阳净化材料厂、贵州甘力木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金融需求。

  据悉,此前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已向榕江县黔阳净化材料厂提供了430万元的授信支持,支持该企业复工复产及扩建厂房,新厂房启用后,能为当地解决70余人就业,产值将从2000多万元提升至1亿元以上。

  贵州甘力木业有限公司是贵州省内知名的木材加工企业,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受到影响。眼看即将到期的贷款可能无力偿还时,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不抽贷、不断贷,给予企业展期安排,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企业已正常生产,解决当地160余人就业,还带动贫困户40户左右。

  走访中,人民银行榕江县支行行长罗海斌对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在受疫情影响情况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践行好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行长鹿子信表示,邮储银行榕江县支行将继续根据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和《中国人民银行榕江县支行关于开展金融助力地方“战役”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走访活动的通知》以及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向企业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中的受困企业提供金融保障,同时通过企业复工复产带动当地贫困户就业,为榕江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杨娟)

邮储银行 支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