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0年02月26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 A 股股票交易于 2020年2月21日、2020年2月24日及2020年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查证,截止本公司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公司管理层自查,公司与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相关的产品有:传感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含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目前营业收入占比较小,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汽车市场波动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业务项目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2月21日、2020年2月24日及2020年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和主业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通过现场、通讯等方式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均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管理层自查,公司与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相关的产品有:传感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含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目前营业收入占比较小,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汽车市场波动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业务项目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核实,在上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和2月2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 2020年2月25日,公司滚动市盈率为 44.20。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汽车制造行业滚动市盈率(整体法)为28.26。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均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涉及事项或业务的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涉及市场热点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概念,截至目前,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单元涉及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产品包括传感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未来如智能驾驶相关产业政策发生重大变化或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也可能会对公司该业务的发展产生影响,提请投资者注意。

  (三)行业风险。

  公司所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属于充分竞争的行业,行业内企业较多,竞争较为激烈。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2月26日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