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完美落幕

大型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完美落幕
2019年07月10日 01:16 新闻晨报

原标题:大型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完美落幕

  6月27日-6月30日,集时尚、艺术、潮流、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大型时尚嘉年华FASHION ZOO时髦圈儿,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另外,乔尔·卢布松先生打造的LA BOUTIQUE de Jo觕l Robu chon乔尔·卢布松精品烘焙坊,也加入到了本次FASH ION ZOO时髦圈儿活动,开幕式当晚的Catering就是由合作伙伴JR提供。

  此外,FASH ION ZOO还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品牌齐聚现场。除了时尚美妆、生活美学板块,还有美食美酒板块。

  源自北海道札幌的、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Sapporo,也将一同加入FASH ION ZOO。作为日本三大啤酒品牌之一,Sapporo享誉全球。金色的星星标志寓意着坚定不移的北极星,代表着积极进取的精神内涵。

  CHANDON夏桐

  高端起泡酒品牌

  踏足未知领土,为所至之处提高标准,将机遇化为成就,这是每一段传奇的开始,亦是夏桐的品牌起源—上世纪五十年代,富有远见的酩悦香槟总裁Robert-Jean de Vogüé伯爵派遣由酿酒师Renaud Poirer带领的团队,去探索法国香槟区以外能生产高品质起泡酒的新风土。当法式传统工艺,遇到顶级葡萄园,夏桐领先的高端起泡酒自此诞生。

  每一个相聚时分,酒塞伴随一声脆响,从瓶口轻快弹出,酒液倾泄而出,升腾的金黄气泡,极易入口的微甜果香,更让每一张面庞都增添了相聚的喜悦。夏桐起泡酒,一启惊喜!西班牙百年葡萄酒品牌

  C.V.N.E(库内集团)是目前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现由家族第五代继承人Victor和Maria Urrutia掌舵经营,至今已有140年的悠久历史。CVNE在里奥哈产区共拥有500公顷的葡萄种植地,旗下有4个酒庄(Im perial、Contino、Vina Real、C.V.N.E),葡萄酒年产量达800万瓶,出口到全球90多个国家。

  优质的葡萄原料与百年历史的酿造工艺,使得C.V.N.E所出产的葡萄酒被列入“西班牙优质葡萄酒必选系列”。其出产的喜悦(Cune)系列葡萄酒在西班牙可谓家喻户晓,皇家(Imperial)系列葡萄酒更是西班牙王室成员的婚礼用酒,贵族气质十足。

  2019 FASHION ZOO时髦圈儿已于6月30日落下帷幕,更多美食美酒,时尚生活,期待着来年与您相约!

嘉年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