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科创板的“香饽饽”是它!

110! 科创板的“香饽饽”是它!
2019年06月25日 18:25 国际金融报

  6月25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新数网络、吉贝尔提交了申报稿,拟科创板上市。

  至此,申报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数量达到了127家。

  据了解,新数网络是一家广告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是数据驱动的程序化广告业务及相关技术服务,利用分布式并行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对海量异构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和挖掘,并将由此产生的信息和知识应用于互联网广告领域。

  吉贝尔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的 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制出了尼群洛尔片、醋氯芬酸肠溶片、加替沙星滴眼液等 6 款新药。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新数网络、吉贝尔申报科创板上市选择的上市标准是预计市值不低于10亿元。

  《国际金融报》记者查询发现,截至目前127家申报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中,已有110家企业选择了预计市值不低于10亿元的上市标准,占比达86.61%。

  (国际金融报记者 邓皓天)

新数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