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晚报】东京奥运购票抽签揭晓 梅西救主阿根廷艰难战平

【体育晚报】东京奥运购票抽签揭晓 梅西救主阿根廷艰难战平
2019年06月20日 19:30 界面新闻

【体育晚报】东京奥运购票抽签揭晓 梅西救主阿根廷艰难战平

两场小组赛过后,阿根廷一平一负,前景不妙。

界面体育

东京奥运购票申请抽签结果揭晓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在6月20日公布了购票申请的抽签结果。详情可在售票官网的MyTicket页面上确认,若中签则需要在7月2日晚11点59分之前完成购买手续。据悉,在进入上班时间段后,该网站的访问量骤增,等待人数在100万人以上。

梅西救主阿根廷战平出线告急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美洲杯B组小组赛第2轮,阿根廷1-1战平巴拉圭,桑切斯先拔头筹,梅西扳平,阿马尼扑出点球。目前,哥伦比亚两战全胜提前出线,阿根廷未尝胜绩仅积1分,出线主动权已不在手中。小组赛末轮,阿根廷只有击败卡塔尔才能有出线的可能。

奥拉迪波康复情况好于预期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家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的康复情况好于预期,他有可能在12月份或明年1月份回归。奥拉迪波在今年1月份遭遇右膝四头肌肌腱断裂,进行手术治疗并宣告赛季报销。

女王杯草地赛:瓦林卡完胜埃文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因大雨而搅乱赛程的ATP女王杯赛结束了部分首轮比赛,7号种子瓦林卡以6-3/6-4完胜本土选手埃文斯,晋级次轮将战法国人马胡。

热身赛中国女篮91-74大胜乌克兰

  北京时间6月20日,中国女篮在赴欧洲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中,以91-74大胜乌克兰队。李梦全场8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4攻下18分3助攻,李月汝11分6篮板,李缘11分3篮板5助攻,黄思静11分6篮板3抢断,杨力维9分。

李原宇永久转会四川男篮

  6月20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完成黄荣奇和李原宇的永久转会:“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李原宇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李原宇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内村航平因伤缺席世锦赛

  6月19日,日本体操协会官方宣布,两届奥运会全能冠军得主内村航平将缺席今年10月的体操世锦赛,这是他自2007年以来首次缺席这一赛事。内村航平拥有10枚世锦赛金牌,其中6枚全能金牌,1枚团体金牌,1枚自由操金牌,1枚双杠金牌,1枚单杠金牌。

首届女子斯诺克世界杯落幕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首届女子斯诺克世界杯昨天在曼谷结束,决赛中泰国A队4-0完胜中国香港A队,夺得冠军。这是泰国A队的两位选手首次获得女子斯诺克的排名赛冠军,也是泰国首次获得女子团体项目的斯诺克冠军。

黑后爱30分,日本2-3多米尼加

  北京时间6月20日,世界女排联赛韩国保宁站,日本女排以17-25、23-25、26-24、28-26、10-15不敌多米尼加女排,本站三战皆负。这是多米尼加第四次在世界级别比赛击败日本女排。其它比赛,德国女排在北仑站3-0击败保加利亚,韩国女排则在保宁站3-1战胜波兰。

倡棋杯半决赛:柯洁、周睿羊摘首胜

  6月20日,第16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首局在中国棋院打响,柯洁、杨鼎新、时越及周睿羊四位世界冠军捉对厮杀。最终,柯洁执白中盘战胜杨鼎新,周睿羊执黑中盘胜时越,柯洁与周睿羊在半决赛三番棋先下一城。

(本文来自于界面)

梅西 东京奥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