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21轮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商务部:第21轮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2019年06月20日 16:55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20日讯 商务部今日召开6月第3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第21轮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本轮谈判为期5天,可否请商务部透露一下关于此次BIT谈判的进展情况?

  高峰:关于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今年4月份,在第21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双方同意在今年内取得结束谈判所必需的决定性进展,以便在2020年达成高水平的中欧投资协定。今年6月10-14日,中欧投资协定第21轮谈判在北京举行。本轮谈判中,双方就协定文本和清单出价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积极进展。

  中欧双方将按照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大谈判投入,增加谈判频次,共同努力实现领导人确定的工作目标。谢谢。

中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