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员办参加陕西省“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

西安专员办参加陕西省“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9年03月27日 07:27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3月27日讯  3月21日,陕西省林业局召开“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西安专员办专员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履行好保护发展林业草原资源职责,改进思想作风,强化工作举措,动真碰硬、持续发力,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杜绝观念淡薄、敷衍塞责、得过且过、监管缺失、执法不严等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要按照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开展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坚决依法查处、整改到位;专项行动要与2018年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进行充分结合,协同推进。要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一些重大案件和典型案件,要挂牌督办。涉及国家公职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要追究其终身责任。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执法机制和监督检查方法,逐步实现森林督查与草原、湿地、自然保护地督查的深度融合。探索精准管理新模式,提升管理能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西安专员办)

森林草原 专项行动 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