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西高铁银吴段四电施工创新出成果

银西高铁银吴段四电施工创新出成果
2019年03月27日 07:16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宁夏首条高铁——银西高铁银吴段日前已具备四电各系统调试条件,即将实现电通。据了解,从进场伊始,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银吴四电项目部就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度重视QC、工法、发明专利等科技开发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一年间,共申报成果高达30多项,其中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开工以来,取得创新成果25项,其中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22项,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公司级科学技术奖2项,获得公司级QC成果5项,公司级工法3项,1项成果推荐申报宁夏优秀成果奖。

银吴四电项目部建立健全创新考评机制,激励员工立足岗位开展科技攻关、技术革新和先进技术推广应用。技术人员先后总结出了“新型电缆校验仪”“多功能抗震底座”“ 防磨损变向展线装置”等一系列先进施工方法,有效解决了施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等问题。



宁夏 高铁 成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