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B6+项目单独供货合同的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B6+项目单独供货合同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B6+项目单独供货合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长机”)收到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特拉克”)关于B6+项目行星齿轮、半轴齿轮的《单独供货合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近日,泸州长机收到格特拉克关于B6+项目行星齿轮、半轴齿轮的《单独供货合同》,将由泸州长机向格特拉克提供合同约定的上述产品,并最终配套于吉利博越、吉利MPV和吉利CMA轿跑等车型。

  二、合同内容

  合同标的为格特拉克B6+项目下的行星齿轮、半轴齿轮。该项目规划的年需求量约11万台套,供货时间为5年,将从2020年年初开始量产供货。

  三、本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格特拉克B6+项目下的行星齿轮、半轴齿轮《单独供货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是继大众MQ250项目和大众DQ381项目行星齿轮、半轴齿轮之后取得的又一差速器系统零部件重要订单,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公司差速器系统零部件的高度认可。

  行星齿轮和半轴齿轮属于差速器系统零部件,并广泛用于燃油车、混合动力车及新能源汽车。公司在差速器系统领域潜心研发多年,现拥有一支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过硬、追求创新的研发团队,已具备自主设计、同步开发和生产差速器系统总成及零部件的能力,本次收到格特拉克行星齿轮、半轴齿轮的合同充分彰显了公司在差速器系统领域具备后来居上的竞争实力,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差速器系统领域,公司产品结构得到突破。

  接下来,公司将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扩大产能,进一步拓展差速器系统市场的新生业务,努力提升该类业务的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将差速器系统业务打造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业务增长平台。

  四、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单独供货合同》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豪能科技 格特拉克 齿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