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2019年03月27日 03:13 中国证券报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变更行业分类的情况说明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18年8月完成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望高科”)100%股权暨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国望高科正式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热电生产、营业房出租、房地产开发等,变更为以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以热电等业务为补充。

  二、本次变更行业分类涉及的相关财务数据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审计报告及备考财务报表(2017 年度)》(信会师报字〔2018〕第ZA10299 号),假设本次交易方案完成后的公司架构在2016年1月1日已经存在,且在会计期间内无重大改变,并以此假定的公司架构为会计主体编制而成,国望高科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62.99亿元,占上市公司2017年备考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93.61%。

  三、原行业分类及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分类变更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披露的《2018 年4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显示,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化学纤维制造业(C28),具体情况如下:

  ■

  四、备查文件

  《2018年4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7日

国望 所属行业 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