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一面锦旗 多少温情

塔城市:一面锦旗 多少温情
2019年02月25日 15:42 海外网

“我这次生病住院多亏了有你们的帮助,帮我办理住院手续,还给我送来御寒的衣物,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这面锦旗希望你们能够收下……”2月18日大清早,新疆塔城市和平街道新华社区居民陈刚就给社区和工作队送来了一面写有“忠诚干净有担当,如沐春风暖民心”的锦旗,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陈刚今年44岁,身体体弱多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没有劳动力,生活的主要来源就是低保收入。2月3日陈刚因突发胃疼,去医院就诊,医生告知需要住院治疗,想到要交住院费,自己手上又没有那么多钱,他就忍着疼痛回家了,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在入户时看到满脸憔悴,身体虚弱的他躺在床上时,立即询问了原因,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了单位党员干部、工作队队员、辖区单位为其捐款。就这样大家你100元,他50元……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为陈刚捐献了爱心款425元。

工作队队长阿依古丽·沙旦和社区书记刘俊琳带着陈刚到医院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仔细向医生询问陈刚的身体状况,又为他买来日用品和御寒的衣物。经过治疗,2月13日陈刚病情好转得以出院。

陈刚说:“出院之后,我就一直特别想感谢工作队和社区的干部,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就感觉有了他们我就像多了亲人一样,感谢党的好政策,党的好干部。”

塔城市第一小学驻和平街道新华社区工作队队长阿依古丽·沙旦说:“看到这面锦旗,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我们工作队就是要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实事,做他们的贴心人,以后我们会继续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居民的深情厚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常晓爽)

责编:张嘉诚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陈刚 塔城市 锦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