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廊坊楼市松绑 当地回应:严格执行之前管控政策

网传廊坊楼市松绑 当地回应:严格执行之前管控政策
2018年11月19日 16:21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网传廊坊楼市松绑 当地回应:严格执行之前管控政策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近期,关于“固安执行‘廊坊9•19棚改计划’,个别区域松绑”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今天(11月19日),廊坊市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皆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目前未接到相关松绑通知。”

  固安承接来自北京大量外溢资源,但限购政策已把大批购房者拒之门外。2017年6月2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规定非固安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3年当地社保且限购1套,补缴的社保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当地户籍居民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当地购买住房。

  然而,近期,固安楼市因“松绑”传言,再次引发各界关注。有消息称,“廊坊9•19棚改计划规定,凡是在固安的企业,年纳税在100万元以上的员工,买房子不需要资质。”“当地给华夏、中南、建投三个开发商项目开了绿灯,有一定名额可以用来满足外地不符合条件的购房者。”

  针对上述传言,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联系了廊坊市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未得到相关“廊坊9•19棚改新政”的通知。固安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称,“我们不知道有上述相关政策。”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固安县房管局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听说上述传言,但未看到相关文件通知。我们严格执行之前的政策。”

  今天下午,记者从固定县人民政府获悉,针对相关传言,固安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声明称,自上级实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以来,固安始终严格执行包括限购在内的各项房地产市场管控政策,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综合治理。目前,全县房地产市场运行正常。对个别销售人员的虚假宣传,该局将迅速核实,对发现的虚假宣传等违规销售行为一经证实将从严查处。同时,该局善意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轻信传言和误导,要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政策,理性消费,避免风险。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何燕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虚假宣传 廊坊 固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