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 将踏上首次私人月球旅行

这位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 将踏上首次私人月球旅行
2018年09月18日 10:02 澎湃新闻

  定了!这位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将踏上首次私人月球旅行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徐路易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6时,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来自日本的企业家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将成为首个私人月球旅行的旅客。

  届时,SpaceX将利用“大猎鹰火箭”(BFR)送这位游客实现太空旅行,按照SpaceX去年公布的计划,这位游客将绕月飞行一周。到目前为止,只有24个人类曾登陆过月球,全都是NASA阿波罗计划的宇航员。而1972年最后一次阿波罗计划完成后,再也没有人类去过月球。

  那么这位前泽友作究竟是何许人也?

  现年42岁的日本企业家前泽友作,于1998年创办了“Start Today”公司,2004年又设立了日本潮流服饰网站“走走城(ZozoTown)”,后又创办了“当代艺术基金会”。在2016年的福布斯财富榜上,前泽友作以27亿美元的身家,被列为日本最富有的人士第17位。

  今年早些时候,SpaceX与洛杉矶港签署协议,共同建设了一座用于制造BFR火箭的工厂。

  马斯克表示,这艘载人航天器可能会于2019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SpaceX火箭试验场开始亚轨道测试。

责任编辑:王潇燕

亿万富翁 月球 前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