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正面盈利预告 股东利润增至4-5倍创历史新高

恒大发正面盈利预告 股东利润增至4-5倍创历史新高
2018年03月08日 17:13 中国证券网

  3月8日,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司2017年利润实现大幅增长,其中股东应分配利润预期为去年的4至5倍,核心业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的2倍左右。

  数据显示,恒大2016年股东应分配利润为50.91亿,核心业务净利润为208.1亿,据此估算其2017年股东应分配利润最高可达254亿左右,核心业务净利润可达416亿左右,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公告显示,恒大利润大增主要由于其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降低费用、增加交楼面积、赎回永续债等。

  据悉,去年年初,恒大启动战略转型,提出要坚定实施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的转变。在发展战略上,由“规模型”发展战略向“规模+效益型”发展战略转变;在发展模式上,由以往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发展模式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发展模式转变。此次恒大交出有史以来最好的全年利润数据,反映其战略转型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恒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