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营户堵门“谢绝顾客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3:14 华龙网-重庆商报

  

经营户堵门“谢绝顾客入内”

  昨日,江北某数码广场,经营户坐在商场大门口拒绝顾客入内 记者 欧阳祖兵 摄

  昨日,江北观音桥步行街“e+e数码”商场门口出现奇怪一幕:数十经营业主堵住商场大门,谢绝顾客入内,商家为何要赶走自己的“财神爷”呢?记者调查发现,原来商场经营困难,经营户们已亏损数月,又与商场方产生“不愉快”后才出此下策。业界分析,观音桥IT数码商场之间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这是商家洗牌的开始。

  经营户:

  开业半年亏了5万

  昨日,江北观音桥“e+e数码”商场被经营户堵了大门。据手机经销商黄先生介绍,去年9月29日商场开业,他投入5万元把自己的摊位装饰一新,开业一个月后,商场有1/3的商户陆续撤走,从去年12月到现在月月喊亏,有一个月25天打“白板”,开业半年他总共亏损了5万多元。昨日,商场不少经销商纷纷表示“亏惨了,坚决撤出”,半年来,有的经营户亏损了十多万,有的亏损了两三万。截至昨日下午5点,记者在商场一楼看到,大厅内一片狼藉,看不见经营户们的影子。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