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民企捐资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6:37 中华工商时报

  风雪无情人有情。南京市工商联执委、建邺区工商联副会长、江苏雨花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明今天在建邺区明园社区举行“慰问困难群体活动”,慷慨解囊10万元帮助全区经济上暂时困难的群众。

  据了解,江苏雨花钢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弱势群体,积极投身由市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倡导的扶贫济困的光彩事业。去年春节企业捐款8万元,对建邺区100余名残疾人进行慰问。今年再次捐资10万元帮助困难群众,充分彰显了南京市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优秀品格,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责任意识。

  据悉,近年来南京市工商联十分重视引导和推动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新农村建设。去年,南京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共建立光彩事业项目120多个,到位资金10多亿元,慈善捐赠超过1.5亿元。先后组织260多位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到我市新农村建设中,实施各类帮扶项目150多个,协议投资超过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338万元。(1B7)

记者:   【通讯员马凯记者赵剑波1月31日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