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27  扬子晚报

  昨天,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诺贝尔经济学奖得奖人詹姆斯·莫里斯和蒙代尔作为颁奖嘉宾颁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首批美国访华企业家之一国际数据集团IDG公司董事长麦戈文获得投资贡献奖,他也是首次获奖的“洋面孔”。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获得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获得年度人物大奖。

  十位经济人物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王建宙、深圳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房有、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白云峰、科学家袁隆平、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

  记者注意到,除了袁隆平和李长江之外的其他获奖者均出现在了颁奖现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