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甘孜 专项整治电脑耗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质监局针对2007年下半年电脑耗材质量投诉增多的情况,组织执法人员对康定、泸定等地销售的电脑耗材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据甘孜州质监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24位执法人员,分别检查了惠普、三星、爱普生、佳能、联想等14家品牌的电脑耗材经销商,现场查获9家涉嫌销售假冒名牌耗材的经销商。其中,查获假冒惠普和三星的硒鼓46个、墨盒90盒。随后,执法人员对这批涉嫌假冒的电脑耗材进行了异地查封。

  目前,经过惠普公司和三星公司鉴定,这批产品被认定为假冒产品。甘孜州质监局已经对9家销售假冒电脑耗材的经销商正式立案,并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徐红文 张 东 龚志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