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亮度LED最新技术成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2:45 中华工商时报

  由北京申安投资集团采用美国先进照明芯片技术开发的我国首项高亮度LED照明最新技术成果日前在京发布。据悉,该产品已通过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和专家鉴定,产品技术被认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已在首都机场专机楼等地广泛应用。

  LED发光二极管照明产品,是无灯丝、无汞、无电子粉的纯净照明光源。光源寿命达20000小时以上,是目前普通光源的7倍,色温5300K,接近日光,同等照度比传统光源可节能50%-70%,无重金属排放,无紫外线及红外线放射。该产品的研制成功,结束了LED只有低功率、弱光照明的历史,开辟了绿色环保冷光照明的新时代。

  据北京申安投资集团董事长庄申安介绍,未来三年,该集团计划投资5-10亿元,在全国建立10个LED光源产品生产基地、招募100家高亮度LED照明产品销售加盟商和1000家销售代理单位,以推动高亮度LED照明产品的尽快普及,为国家节能减排工程建设做贡献。(4B9)

记者:   【记者夏凌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