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新乡工商部门以学习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36 中华工商时报

  河南省新乡市工商局红旗分局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八荣八耻”教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开展。

  他们把“八荣八耻”同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结合起来,努力树立“服务是生命线”的观念,扎扎实实搞服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宗旨教育,加强内部监督、上级监督和社会监督,构建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他们把“八荣八耻”同“窗口”服务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拉近同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与沟通。他们把“八荣八耻”同信用工商建设结合起来,共创“阳光工程”。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推行收费公开、订费公开、政务公开、程序公开、标准公开,真正使工商工作成为“透明工商”。他们把“八荣八耻”同廉政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制止利用“案、照、证、费”进行腐败的行为,确保工商队伍的纯洁。(张文革周彦辉)(21D10)

记者:   【本报新乡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