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建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36 中华工商时报

  陈昌智当选为民建中央主席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京闭幕。陈昌智当选为民建中央主席。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民建第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由200人组成的民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的民建九届一中全会选举陈昌智为主席,张榕明、马培华、程贻举、王少阶、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为副主席。

  陈昌智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新一届民建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不辜负全会同志的重托和期望,弘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和带领全会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努力奋斗。

  在闭幕式上,已经72岁的民建中央原主席成思危发表了离职演说。他说:“在民建任职的11年,是我一生中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11年,有这11年的经历,我不枉此生。民建永远是我的家。”

  据了解,最新数字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民建共有会员109449人,平均年龄51.9岁。(21A4)

记者:   【记者木佳20日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