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蒋锡培当选2007年度中国经济风云人物

  由世界500强国际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的 “黄山论剑”2007年度中国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10月在黄山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当选2007年度中国经济风云人物。

  ■远东电缆中标“上海世博会工程”

  近日,远东电缆成功中标上海世博会工程,这是继远东电缆中标奥运工程5亿订单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国内两大顶级工程项目的成功中标,体现了客户对远东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信赖。

  ■蒋锡培应邀出席上海电缆研究所成立50周年庆典

  10月25日,上海电缆研究所成立50周年庆典暨中国电线电缆70年创业史、上海电缆研究所50年发展史——“双史馆”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及来自线缆行业和相关行业的领导应邀参加。

  ■日本海外研修会来苏举办技术培训

  由日本海外技术者研修会(ATOS)组织,日本电线综合技术中心(JECTEC)及上海芦屋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器工业行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协办的电线电缆工厂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于10月29日在江苏宜兴举办,远东电缆30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

澳大利亚商务考察团访问远东

  11月1日,由亚纳市市长Cr Jenny Farrar,中澳管理学院院长、吉布斯兰地区澳大利亚国会议员候选人Mr Jeff Wrathall,莫纳什大学学生处处长Mr Daniel Francis Jordan, Mr Larry Zheng组成的澳大利亚商务考察团来远东控股集团访问,表达了与远东在教育培训、投资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并邀请蒋锡培董事长出访澳大利亚。

  ■远东入选中国民企

竞争力50强

  在日前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上,揭晓“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人力资本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十大领军人物”三大榜单。远东控股集团列“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排行榜第7位。

  ■远东荣获“最具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称号

  “‘

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荣获“‘十一五’期间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国际信用企业”奖项。

  ■“远东电缆奋进奖学金”在河南设立

  11月22日,“远东电缆奋进奖学金”签字仪式在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为鼓励成绩优异的学生,吸引有志于远东电缆事业的专业人才,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在该校电线电缆制造技术等相关专业设立“远东电缆奋进奖学金”。

  ■杜南平获选2007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师

  近日,首届中国杰出企业管理师/职业经理人大会在成都召开,远东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南平荣获“2007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师”称号。 “让出控股权掌握市场主动权、赢得一流客户胜过一流广告、让营销员工成为重大权益的拥有者”是杜南平的管理体会。

  ■远东控股集团再获“2007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称号

  备受业界关注的“2007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榜单12月3日揭晓,远东控股集团再获此殊荣,并排在电线电缆制造行业首位。该活动的评选在于发掘排头兵企业价值、促进生产要素向优秀企业集中、确立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头羊地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