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黛”欲打造京北娱乐“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2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谢光飞北京报道7月18日,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整租了明天商业中心地下1万平米“热力不夜城”,主要经营特色餐饮、慢摇吧、KTV、迪厅、茶室、足疗等。蓝黛公司总裁林征宇表示,将通过休闲娱乐业态的创新设计和优化配置,满足中青年人士的不同需求,动静结合,形成休闲产业链,打造京北最大的休闲娱乐中心。

  与会的中国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人民大学教授王琪延分析认为,明天“热力不夜城”所在的奥北地区休闲娱乐设施极度匮乏,但这里的休闲娱乐需求却又十分旺盛。作为奥运后花园、中央居住区,周边的天通苑、回龙观、北苑等大型居住区人口众多,而且主力居住人群是青年白领;更为重要的是,“热力不夜城”不是孤立的商业,明天商业中心另有9万平米餐饮、购物等大型商业,本身就属于休闲商业特色,定位、规划准确,品牌商家纷纷进驻;项目南侧的清河即将还清,绿化环境在京北也可谓绝无仅有;四周交通又非常发达,不久的将来必将发展成为区域商业中心。

  所以,明天“蓝黛”所处商业环境远胜于当初“蓝黛”在京西“世纪金源”开的店,它完全有条件开拓一个新的火暴的市场。据悉,明天“蓝黛”计划于今年年底开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