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十大员工培训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07 中国经济时报

  ■何乐辉

  员工培训方兴未艾,员工培训图书异常火爆。让老板们、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从浩如烟海的员工培训图书中找到他们所需要的那几本,并非易事。为此,关注图书对社会、组织、个人的影响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北京万卷图书咨询机构,联合我国部分经济学家、企业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传媒记者遴选出“2007年十大员工培训图书”,推荐给全国广大企事业单位作为员工培训用书,它也是那些即将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在校学生的自我培训读本,同时还是所有职场人士的参考用书。这十本书是:《与未来同行》(李开复 著 人民出版社2006年10月出版)《落实要到位 关键看结果》(汪中求细节管理公司 著 新华出版社2006年12月第1版)《好员工不是天生的》(苏伟伦 主编 经济科学出版社2006年10月第1版)《学会正面思维》(吴仕逵 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7年1月第1版)《世界500强员工必备的7种美德》(王志燕 编著 中国经济出版社2006年1月第1版)《成功的3个周期》(日川西茂 著 王文博 等译 金城出版社2007年2月第1版)《人性管理》(曾仕强 著 东方出版社 2006年4月第1版)《你在为谁“卖命”》(江哲 编著 海天出版社2006年7月第1版)《职业化》(李宏飞 著 新华出版社2007年1月第1版)《拿出你的激情》(倪安东 著 中国长安出版社2007年1月第1版)。

  “2007年十大员工培训图书”包括了员工培训的绝大多数内容和科目,既汇集了2007年员工培训的最新资讯和前沿理念,又包含了任何时期员工必备的基本素质。大部分图书无需做任何改动,就可直接用作员工培训教材。十大员工培训图书中的大部分已经成为畅销书,它们已以其优秀的品质赢得了读者的青睐与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